close


五月初~許久未連絡的Sandy說她終於有點閒暇可以玩串珠

最近正挑戰"韓服"

而且阿只用了一個星期就完成啦

http://tw.myblog.yahoo.com/serenitpity/article?mid=98&prev=79&next=-1&page=1&sc=1#yartcmt

這是她完成的美美作品~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哇=====細=====分=====隔=====線===============

說實在的~韓服裡我最喜歡的是"唐裝"也就是"宮廷服"

想說閉關很久了~就來做做看吧

首先試作的是裙

完成度還算不錯~有將韓服的大澎裙表現出來~


==============哇=====細=====分=====隔=====線===============

這是完成的裙子正面(有點像是未修飾的露背禮服啦)

我是用1.5MM+2MM的日本珠串製

下擺的花紋照理是要用金色的~

但是我不想太招搖~

所以用亮黃色來修飾





==============哇=====細=====分=====隔=====線===============

這是裙的側面




==============哇=====細=====分=====隔=====線===============

至於"短衣"的部分~拆了好幾次(因為我想做的是宮裝)

衣服主體的問題不大

重點是袖子

袖子向來是我的弱項

折磨許久之後~總算出現一個能見人的版本

因為側面跟背面拍照起來感覺不優~

所以只能以正面示人啦~




至於作法~不要問我~因為沒做筆記啦~

Judith by 97.0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cnju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