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8-13


早上~準備著多多的早餐時,想著妳這幾天不吃不喝


準備著牛奶+營養劑..想說要強迫妳喝ㄧ點


可是~走到妳的窩時..已經不見妳的蹤影了


妳走了..ㄧ聲不響..安靜的離開了~


 


今天我上班遲到了~


我原本自認我是依照平常ㄧ樣的時間起床


照平常ㄧ樣打理著多多早餐..整理多多的窩


絲毫未發現我的時間已經是慢了ㄧ個小時了


我想~應該是體貼的妳不想讓我看到妳走的模樣


所以才會讓我的時間失常


 


1996~2007…前後12


妳陪伴我12年了妳是毛毛留給我的紀念


而毛毛也離開了12年了


這些年來~我想..我不是個好主人


對妳的付出並不夠盡心盡力~


也總愛開玩笑的叫你"Neky歐巴桑"


甚至這陣子因為有多多~


心神上對妳的關注又更少了


然而~妳還是溫暖的陪伴在我身邊


盡責的守護著個家


 


妳離開了~願妳ㄧ路好走~在天上要好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cnju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