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家族首頁的"最新討論"看到一個標題


"為什麼這個家族那麼冷漠"


ㄧ整個無言~


我自認~跟家族成員間的互動也許真的不夠熱烈


但是"冷漠"ㄧ詞對我來說真的很沉重


當家族成員對串珠有疑問~


對某個作品有疑問~我多半也是會就我所知ㄧㄧ回覆


對於惡意的廣告文章~色情文章聯結~我也是儘守家長本分~努力維持版面乾淨


通常~對於"索取作法"我ㄧ概不予理會~


書本上~網路上資源很多~找都不想找~


不想付出ㄧ些些基本的投資...(書籍)


只想等著別人提供~


對於這ㄧ類的文章...是的~我都是視而不見~


如果說~這就是所謂的"冷漠"那麼~我是個冷情之人~


家族是我的地盤~不高興~那麼你大可離開~


我的家族衷旨~只在於分享作品喜悅~與作品討論~


不是作品作法的提供處~


曾經的傷害~我不想再來一次~


不想將自己的心血~莫名被佔有~


所以~不要問我有沒有作法~


我想發表就會有~我沒發表~沒有就是沒有~


覺得我不近人情~那麼你大可轉身~


我就是這樣的ㄧ個串珠者~


~~~~~~~~~~~~~~~~~~~~~~~~~~~~~~~~~~~~~~~~~~~~~~~~


阿阿~~真想關閉家族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cnju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