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90.JPG 

 

**************************************************************************

2008年敗了不少雙"好鞋"

這是年末時在"NOAH"搶便宜買進的馬靴~

也是我的"第一雙長靴"

因為我的小腿肚比較壯

所以我有買大一個SIZE~

當然是先請店家量過才敢下單~

因為沒有落地鏡~所以拍拍"戰利品"就好~

DSC01198.JPG

站在我的南瓜椅上拍照~很像是站在一朵花上

而且顏色也漂亮

DSC01200.JPG

換個角度拍一下~

真是越看越喜歡~

NOAH還貼心的送我一附鞋墊~這樣穿起來更舒服喔~

**********************************************************************************

  DSC01187.JPG 

這一款鞋~是2009年早春新款涼鞋~

旁邊的小腳是我家的壞蛋在湊熱鬧~

其實這一雙我也是買大一個SIZE~

因為鞋面的綁帶比較緊

正常SIZE沒辦法穿~

所以退回去換過一次~

這一雙的皮感相當柔軟~

第一次穿的時候要稍微調整一下鞋綁帶

穿上之後~腳底接觸到的鞋面~

感覺很舒適~

 

DSC01189.JPG

讓鞋子擺個POSE~

鞋面的皮革和麻布有相當精細的車工

就是LOGO也是仔細的車好

並不是用黏合的~

一整個的質感就是加分很多~

DSC01193.JPG

奉送一雙肥肥腿照片~還有個愛湊熱鬧的傢伙陪襯~

PS.現在購買NOAH早春鞋款

就送你實用的購物袋喔~

http://noahshoes.pixnet.net/blog/post/23983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cnju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