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咱們"社區的婆婆媽媽們"端午節活動除了包粽子之外~


還做"拼布香包"...小雞家族


其實這是"婆婆媽媽們"的事兒...我並沒有參與


可是~我家大嫂說他太忙了~叫我幫她作~


ㄧ共是兩組~ㄧ組是白底小紅碎花~另ㄧ組就是圖片上這個絨布碎花~


我幾乎是沒完過"布藝"


只有在學生時代家政課時縫過"小布偶"


想想~就運用回針縫+縮縫...完成品還算"差強人意"


我大嫂說~比其他的"婆婆媽媽們"完成度高很多~嘻嘻~



這是使用"刷毛布"縫製的~布料是公司拿回來的碎布



這一組則是用"鋪棉布"縫製


而這兩組成品是我想嘗試不同布料所呈現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cnju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