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年是還珠格格大紅的年代


因為正在摸索串珠的創作


而網路上的一對中國娃娃也已經熟悉了


所以就動起了想做清裝格格娃娃的念頭



這是我的第一個格格


以中國娃娃為基礎


加上旗頭改變衣服配色所完成的作品


 



既然有格格那也得配個額駙吧


反覆演練拆拆與串製才有上面的成績


總算有些樣子


因為我很喜歡改變作品造型


所以在串製第二個娃娃時也就嘗試了設計各種造型



最有趣的是我和朋友有次聚會


因為朋友想看看實物


所以就將娃娃帶出去並且外拍


沒想到效果還挺不錯的


 


完成格格及額駙後


因為分享做法於網路上


沒想到有人卻將它們稍加修改配色及小做法


拿去出書了想來就有點心灰意冷


所以後來即使有人想要我分享一些獨創作品時


就會退卻甚至不想回應


 


回顧串珠生涯一晃眼也六個多年頭了


它還是我的最愛


只是秀在網路上的作品已不若以往


想來也是一種倦怠吧


JUDITH95.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cnju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